农大新风

官方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活动» 履职尽责 担当奉献 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履职尽责 担当奉献 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作者:李小梅 查看次数:   来源:纪监审党支部 日期:2018-05-28

5月9日下午,纪监审党支部召开了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武军同志主持,纪委、监察处、审计处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出席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履职尽责、担当奉献主题,开展了“我能为‘双一流’建设做什么”学习讨论。

赵武军谈到,我们作为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要向习近平总书记所要求的,在新时代要认真学习和践行马克思主义理论,常学常新,不断吸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使得在学校发展改革服务中,更有定力、更有自信、更有智慧,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孙升辉就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方案》、“双一流”建设与改革任务和五大学科群三级管理体制等给大家做了详细介绍。然后用“履职尽责担当奉献”八个概括了“我能为‘双一流’建设做什么”总体要求。谭拴良从如何加强内控机制,防范廉政风险;如何实施战略审计,发挥内部审计职能,进一步完善治理结构;如何履行岗位职责,不断超越自己的业务角度等方面,谈了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管理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转变观念、推动改革,发挥好“头雁效应”,主动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贡献。

支部党员李小梅、卢跃结合部门工作,就学习思考情况作了重点发言。大家在讨论时表示,纪委、监察处和审计处作为学校执纪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跳出部门业务看部门工作,要对标“双一流”建设要求,履职尽责、担当奉献,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来思考和解决实际问题,用心用情做好手头的每一件事情和每一项工作,积土为山、聚沙成塔,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贡献应有的力量。

Copyright@ 20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TEL/FAX:029-8708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