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新风

官方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纪委(监察处)召开问题线索专题研判会

纪委(监察处)召开问题线索专题研判会

作者: 查看次数:   来源: 日期:2020-05-28

5月27日,纪委(监察处)召开问题线索专题研判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纪委副书记申让平通报了2020年度上半年信访举报问题线索受理处置情况。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赵武军结合个别典型案件办理过程,对线索处置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与会人员就信访举报问题线索处置工作进行了研判讨论。

陈红强调,定期召开问题线索专题研判会是进一步加强执纪审查工作规范化、法治化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开展好专题研判会要做到以下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问题线索研判的重要意义,要通过完善制度、指定专人负责,切实将研判会作为夯实执纪审查工作基础重要抓手;二要坚持集体研判机关规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规定程序,提高问题线索处置的准确性和科学性;三要坚持综合分析研判原则,从线索价值、调查方法、问题定性与效果等方面着手,进一步提升研判能力;四要及时总结,在每次研判的基础上形成研判报告,为纪检监察工作提供参考数据和决策依据。

Copyright@ 20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TEL/FAX:029-8708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