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新风

官方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强化执纪监督 确保学生返校平稳有序

强化执纪监督 确保学生返校平稳有序

作者: 查看次数:   来源: 日期:2020-05-14

        4月26日上午,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组召开第三次专题工作会议,校领导吕卫东、陈红出席会议,就做好学生返校开学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监督检查组要在检查中压实各单位主体责任,履行再监督职责,充分运用执纪监督“四种形态”,特别是用好提醒诫勉等方式督促问题整改,对违纪问题移交纪委严肃查处,对典型问题及时通报曝光,为确保学生开学平稳有序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吕卫东带队检查返校和开学工作

陈红带队检查返校和开学工作

  4月26下午,校领导吕卫东、陈红分别带队,重点就各院系学生返校和开学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

  校领导在检查中强调,各院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学生返校带来的压力和挑战,从严从实从细精准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的相关决策部署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学生管理,特别是要加强五一假期的教育管理。要提前做好返校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积极引导学生稳定情绪,尽快适应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生活。

Copyright@ 20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TEL/FAX:029-8708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