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新风

官方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切实履职跟进监督,护航脱贫攻坚收官战

切实履职跟进监督,护航脱贫攻坚收官战

作者:张楠 查看次数:   来源: 日期:2020-06-07

62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深入合阳城关镇白灵村走访与贫困户代表座谈,调查监督我校结对帮扶脱贫攻坚成效。他深入了解每家每户的种植养殖情况和生活现状,听取了白灵村贫困户对于我校对口扶贫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各位贫困户代表纷纷发言,感恩党和国家的好政策让他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脱贫工作中提供的花椒、苹果等栽培种植技术培训、病虫害防治技术等精准扶贫措施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西农各位专家教授多次亲临指导、现场示范和通过电话、微信长期提供的农作物种植技术赞不绝口。

陈红同志与白灵村党支部书记交流了解党建对接帮扶情况,白灵村党支部书记曹明杰表示:“在党的正确领导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大力帮扶下,目前,白灵村贫困户已稳定脱贫,村民人均纯收入达12500元并逐年提升,生活幸福度和满意度提高,希望通过党建引领,继续加强校村合作,在美丽乡村建设的道路上努力奋斗。”

陈红同志现场感受了我校专家助力团冯纪年、时春喜、董红等专家教授带给白灵村300多名村民的专题讲座,分别是花椒产业现状及发展趋势,苹果的栽培技术与管理,农村承包地流转法律法规等。他讲话强调:“全国上下脱贫攻坚、团结奋战奔小康,要更加深入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调研期间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建引领让校村合作再次升华,把父老乡亲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动力,进一步加强科技培训,迅速推动成果转化,把白灵村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推向高潮。”

    植保学院党委书记张俊杰、合阳县副县长王俊华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Copyright@ 20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TEL/FAX:029-8708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