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新风

官方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史明理强保障 维护安全抓落实 —纪监审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会

学史明理强保障 维护安全抓落实 —纪监审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杨阳 查看次数:   来源: 日期:2021-04-15

4月14日下午,纪监审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史和总体国家安全观有关内容。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同志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照片_副本.jpg

会议领学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特点、基本过程、历史意义和基本经验等主要内容。与会党员结合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重要经验、现实启示交流了学习体会与感悟思考。

大家认为,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更加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更加激发干事担当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更加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充分汲取历史智慧和经验,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勤奋工作,积极作为担当奉献,凝心助力“双一流”,建功立业新时代,以实际行动和成效践行“两个维护”。

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有关论述和具体要求,结合国际国内安全形势变化和特点,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

大家在讨论中认为,国家安全事关每位公民的切身利益,政治安全是国家安全的根本作为学校重要监督部门要以近期开展的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为契机,更加深刻认识当前我国面临的严峻安全形势,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以强有力地监督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高度警惕严密防范意识形态领域主要风险坚决保障学校政治安全和稳定


Copyright@ 20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TEL/FAX:029-8708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