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新风

官方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研究生廉洁教育专题报告会

学校举办研究生廉洁教育专题报告会

作者:白艳 颜晓彬/文 王学锋/图 查看次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党委研工部 日期:2022-07-12

为加强廉洁教育,全面提升大学生综合素养,培养具有廉洁意识和责任担当的新时代青年,7月7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应邀为学校研究生做廉洁教育专题报告。

321A2349_副本_副本.jpg

陈红以《廉洁修身 担当尽责 做新时代好青年》为题,围绕“反腐倡廉与我们有多远”“廉洁修身,明规守纪”“担当尽责,做新时代好青年”等三个方面进行讲授。他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坚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勤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农学院硕士生陈丹阳表示,报告融合反腐事例,深入浅出为我们上了一堂廉洁教育的思政大课。我们要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正心明道,怀德自重,在科研中心存对学术的敬畏,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牢固树立廉政意识,永葆为民服务初心。

经管学院硕士生颜晓彬表示,我们要结合报告会上的学习,在科研实践中不断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做具有廉洁意识和责任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唐海波表示,加强研究生廉洁教育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迫切需要,也是帮助研究生提升廉洁认知、强化廉洁意识、树牢廉洁信念的重要举措,将通过不断创新教育方式方法,强化廉洁教育,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报告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部分学院研究生代表、首期“鸿鹄计划”研究生领导力训练营成员在现场参加报告会。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筱英主持报告会。




Copyright@ 20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TEL/FAX:029-8708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