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新风

官方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清风回访(21)】陈红一行赴动科学院调研

【清风回访(21)】陈红一行赴动科学院调研

作者:安相 查看次数:   来源:动科学院 日期:2022-06-24

6月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一行前往动科学院开展专题调研,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德连、监督检查室主任刘业兴参加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副院长、纪检委员赵运良、党委副书记王力、副院长凌飞、副院长王小龙参加调研会。

曹军会从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履职尽责情况;政治、学术生态和师德师风建设情况;警示教育、廉洁文化建设情况;学生思想教育、管理以及就业工作情况;学院管理情况等八个方面全面汇报了学院从严治党的工作举措、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各自工作情况进行了补充发言。

陈红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将人才培养放在首要位置。二是开阔视野,强化组织,将一流学科建设作为工作的着力点,主动出击、整合资源、乘势而上。三是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学术生态。四是抓住关键,找到短板,既要做好面上工作,也要聚焦点上工作,关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力争在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有新的更大突破。

陈红书记还与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姚军虎教授、王高学教授、张恩平教授、孙青竹教授、张建勤副教授、杨雨鑫副教授、任周正副教授参加了座谈。

ecb756bd0b9741619fa27bd8a7e25bab.jpg

听取学院汇报

9671d93d5f294f7d9127aba1658c891f.jpg

与教师代表座谈


Copyright@ 20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TEL/FAX:029-8708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