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新风

官方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启动“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

学校启动“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

作者:刘业兴 查看次数:   来源:纪委办 日期:2020-12-03

近日,学校启动2020年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在全校范围内面向所有党员干部和师生开展为期1个月的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活动,确保党性观念、纪律规矩和党纪国法入脑入心。

此次活动以“守初心、践使命、严纪律、勇担当”为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重点组织开展好“五项活动”,即围绕党性宗旨教育,进行“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围绕革命传统教育,举行“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党规党纪,组织“知廉洁、严纪律”党纪法规知识专题学习;围绕示范教育和警示教育,开展“践廉洁、勇担当”正反面典型教育;围绕工作实际,开展廉政党课、专题报告、知识测试、廉洁诚信教育、纪律规矩教育、廉政文化作品评比、论坛、演讲、辩论等具有实效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重点引导党员干部修身律己、秉公用权、廉洁齐家,以良好作风带动党风政风校风教风持续向好,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助推学校不断深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双一流建设。

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对全体党员集中进行党风廉政教育,是学校党委构建“三不”机制,筑牢全面从严治党根基的重要举措,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充分利用宣教月活动契机,将党风廉政教育宣传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工作相结合,与日常教育管理相结合,推动责任落地落实。纪委将适时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宣传教育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Copyright@ 20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TEL/FAX:029-8708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