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新风

官方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纪委副书记为全校党务干部作专题报告

校纪委副书记为全校党务干部作专题报告

作者: 查看次数:   来源: 日期:2022-11-09

11月5日,我校党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党建理论和实务培训在南校区国际交流中心207会议室举办,校纪委副书记王德连作“以自我革命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专题报告。

王书记作报告_副本.jpg

王德连围绕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中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和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述。他指出,要充分认识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坚定理想信念的高线,筑牢政治“忠诚”之魂,坚守纪律规矩的底线,夯实“干净”立身之本,坚持干事创业的标线,强化“担当”成事之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Copyright@ 20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TEL/FAX:029-8708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