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新风

官方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纪监审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纪监审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郭紫玥 查看次数:   来源:纪委办 日期:2020-12-03

12月2日,纪监审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纪委、审计处、党委巡察办相关人员参加,纪委副书记申让平主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支部成员一同学习。

QQ图片20201203105659.jpg

会上,组织委员李蓉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宣传委员刘翰朝领学《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支部成员卢跃重点交流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后的心得体会。集体学习后,与会人员积极讨论,李小梅、张爱国、刘业兴等纷纷发表自己的理解和感悟。

陈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参加本次集体学习,能够感受到支部总体氛围良好、讨论热烈,支部成员紧跟时事、坚持学习。同时,对纪检监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坚持主动学习,做到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学习就跟进一步,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要坚持学思践悟,把党中央的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变成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忠诚尽职履职的信心和力量;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学习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依规依纪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审查调查、追责问责、巡察监督等工作,努力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的融合和最大化。


Copyright@ 20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TEL/FAX:029-8708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