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新风

官方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纪委机关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等专题学习会

纪委机关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等专题学习会

作者:郭紫玥 查看次数:   来源:纪委办公室 日期:2021-02-27

2月26日,纪委机关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及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纪委副书记申让平主持会议,纪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纪律审查室秘书李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纪委办公室秘书郭紫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内政治机关,必须在学习教育过程中树立更高的标准和要求,立足监督职能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政治监督的重点任务,紧盯学习过程中不严不实等问题。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的责任担当和具体行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Copyright@ 20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TEL/FAX:029-8708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