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新风

官方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深化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组召开工作启动布置会

深化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组召开工作启动布置会

作者:张爱国 查看次数:   来源:纪委办 日期:2021-03-18

  为落实好校党委关于深化巡视巡察整改工作,3月17日,深化巡视巡察整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组开展启动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出席会议,党校办、组织部、纪委、巡察办、计财处、国际交流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工作组办公室负责人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组工作方案制定的依据和原则进行了说明,就深化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成员单位就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
  陈红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关系学校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各方面工作,成员单位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完成好工作任务;二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好深化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深入查找问题的根源和症结,进行全面分析研判,与中央对标对表,推动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质量不断提升。三要要做到底子清、情况明,提前安排部署,切实把整改任务落实落地落细,提高整改实效。



Copyright@ 20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TEL/FAX:029-8708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