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新风

官方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专题会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专题会

作者:刘业兴 查看次数:   来源: 日期:2021-06-24

6月21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专题会在交流中心11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巡回指导组组长申让平主持。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专题会_副本.jpg

会上,各巡回指导工作组先后就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各组督导指导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进一步做好巡回指导工进行了交流。会议还对巡回指导组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强调近期要围绕专题学习研讨、专题党课讲授、专题组织生活会、“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等重点任务,对全校33个基层党委(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陈红对巡回指导组前期工作开展予以肯定,并学习传达了6月16日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视频会精神,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严格督导检查,压紧压实各项工作;要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3个方面作了强调,要求巡回指导组切实担起责任,以严督实导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Copyright@ 20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TEL/FAX:029-8708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