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新风

官方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纪监审巡党支部:以主题教育读书班铸魂赋能

纪监审巡党支部:以主题教育读书班铸魂赋能

作者: 查看次数:   来源: 日期:2023-07-18

“学习是思想的加油站,学习是能力的充电桩,学习是创新的助推器。各位同志要以读书班深学细悟的成效来推动工作、提升效能、创新发展。”7月14日,随着总结会的召开,累计7天的纪监审巡党支部主题教育读书班圆满结束。

58879d992f91489e93c5ce1c20eda548.jpg

纪监审巡党支部精心组织读书班,既做好整体安排,又紧密结合工作,自5月份以来,组织2场专题辅导报告、12次交流研讨、10人次重点发言、1次现场教学实践,通过专人领学、专家导学、集体互学和深化自学,全体处级党员干部学习研讨深入、纪律作风严实,强化理论武装、补足精神之钙,提高了政治站位、深化了思想认识,展现了良好学风,达到了预期目的。

大家表示,读书班是思想的盛宴、党性的淬炼、精神的洗礼。通过对必读学习材料逐字逐句读,逐行逐条研究,在读原著悟原理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大家认为,通过专门“加油”“充电”,静下心来集中精力投入学习,结合工作进行研讨,在深学细悟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增强干事创业本领。同时,要把学习成果用在实际工作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高度自觉,加强政治监督,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Copyright@ 20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TEL/FAX:029-8708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