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新风

官方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兰州大学纪委来校调研交流

兰州大学纪委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郭紫玥 查看次数:   来源: 日期:2020-12-14

12月11日,兰州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蔺海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和校内巡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出席并主持会议,纪委机关、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

兰州大学来校调研现场.jpg

会上,陈红对兰州大学纪委一行来校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基本校情、“12345”发展思路及我校纪检监察、校内巡察工作基本情况。纪委副书记申让平介绍了学校贯彻落实《关于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强化政治监督、推进二级党组织纪检监察、协助党委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工作。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何玉杰介绍了校内巡察开展情况、主要特点和工作成效。与会双方还就政治监督的重难点、巡视巡察整改、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蔺海波充分肯定我校纪检监察和校内巡察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我校相关做法值得同行学习借鉴。


Copyright@ 20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TEL/FAX:029-8708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