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新风

官方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 查看次数:   来源: 日期:2022-10-17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现场直播,认真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集中观看副本.jpg

集中观看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一份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具有深刻历史洞察力、重要理论引领力、强大实践指导力的纲领性文件,为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党的十八大以来,面对“四大考验”日益严峻复杂、“四种危险”更加尖锐凸显的内外形势,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打出自我革命“组合拳”,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

交流研讨副本.jpg

学习讨论

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保持正风肃纪、反腐惩恶的战略定力,主动担当作为,忠实履职尽责,自觉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提供坚强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

Copyright@ 20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TEL/FAX:029-8708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