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新风

官方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纪委办(监察处)、巡视办召开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纪委办(监察处)、巡视办召开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郭紫玥 查看次数:   来源:纪委办公室 日期:2022-01-21

1月21日,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视工作办公室召开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全程指导。

InterPhoto_1642772964759.jpg

会前,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集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师生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紧扣主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王德连同志代表纪委办公室(监察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五个带头”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症结所在,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处级领导人员逐一进行自我批评,并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开展相互批评,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陈红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班子学习讨论扎实、谈心谈话深入、材料撰写认真,自我批评诚恳深刻、相互批评坦诚客观,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同时,对下一阶段纪检监察和巡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带头深化理论武装,持续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带头强化责任担当,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做到心怀“国之大者”,聚焦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坚持“三不”一体推进,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三是带头树立宗旨意识,积极践行群众路线。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经常深入学院、师生开展调查研究,充分听取师生意见建议,及时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四是带头加强作风建设,锻造纪检监察铁军。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作为重要政治责任,不断锤炼“严实深细”工作作风,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Copyright@ 20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TEL/FAX:029-8708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