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新风

官方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西北工业大学 江南大学纪委来校调研

西北工业大学 江南大学纪委来校调研

作者: 查看次数:   来源:纪委办 日期:2020-11-15

11月12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纪委书记张海兰、江南大学纪委书记刘淼一行15人来我校就高质量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开展调研。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8949_副本_副本.jpg

陈红主持座谈会,对张海兰、刘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赵武军从加强政治监督、深化“三转”工作探索、提高监督协同质效等三方面介绍了学校纪委工作,巡察办主任何玉杰介绍了我校巡察工作开展情况,派驻纪检监察员何卫军和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韩新辉分别介绍了我校派驻监督工作情况和师德师风建设相关工作。

座谈会上,三所高校的纪检监察干部围绕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三转”背景下有效履行监督职责,加强协同监督提升问题线索处置质效,提高监督的精准性和有效性,加强派驻监督、巡察监督及师德师风建设等主题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探讨,互相交流了三所高校各自好的经验和做法。


Copyright@ 20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TEL/FAX:029-8708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