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新风

官方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纪委全委会传达学习新时代案件审理工作新理念新要求

纪委全委会传达学习新时代案件审理工作新理念新要求

作者:郭紫玥 查看次数:   来源:纪委办公室 日期:2020-11-03

10月30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主持召开2020年第5次纪委全委会。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常委卢希同志在今年“纪检监察案件审理业务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陈国猛同志关于审理工作的专题报告精神,并通报了培训班相关情况。陈红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案件审理工作的新理念新要求,牢牢把握案件审理工作的政治属性,以忠诚精确履行审理职责,持续推动纪检监察案件审理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学校纪委关于个别问题线索处置情况,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有关违纪问题的处理建议。


Copyright@ 20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TEL/FAX:029-8708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