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新风

官方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严督实导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严督实导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作者:刘业兴 查看次数:   来源:纪委办公室 日期:2021-04-01

近日,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分成四个工作组,对全校33个基层党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指导。

巡回指导组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与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沟通了解情况,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督促指导,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进一步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理论学习、党课和主题党日及下阶段工作部署。

巡回指导组在督导检查中发现,各基层党组织对党史学习教育思想重视、行动迅速,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特别是有的基层党组织第一时间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制定学习方案,进行系统安排部署;有的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年度重点任务、谋划自身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有的积极联系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给师生做辅导报告;有的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党史讲课比赛、重温入党誓词、举办党史研修班、走进党史学习教育基地、组织观看重大党史题材电影等主题党日活动等。

巡回指导组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全面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部署要求,结合自身实际,紧扣指定环节,突出阶段重点,创新方式方法,精心打造特色,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培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调动师生全面深入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微信图片_20210401085243.jpg

巡回指导组第一工作组开展督导

微信图片_20210401085253.jpg

巡回指导组第二工作组开展督导

微信图片_20210401085303.jpg

巡回指导组第三作组开展督

微信图片_20210401085312.jpg

巡回指导组第四工作组开展督导


Copyright@ 20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TEL/FAX:029-8708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