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新风

官方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机关学习传达十三届陕西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学校纪委机关学习传达十三届陕西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作者: 查看次数:   来源:纪委办公室 日期:2021-02-07

24日下午,学校纪委机关在交流中心703会议室召开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及纪委机关全体人员参会。

微信图片_20210223154002.jpg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国中十三届陕西省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作的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围绕中纪委和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开展了研讨。

陈红强调,纪委机关全体人员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纪委、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的要求中来他要求纪检监察部门结合会议精神,认真谋划2021年纪检工作,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Copyright@ 20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TEL/FAX:029-8708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