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新风

官方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红心向党 敬廉崇洁”党风廉政教育主题活动举办

“红心向党 敬廉崇洁”党风廉政教育主题活动举办

作者:韩硕 李健 查看次数:   来源:园林学院 人文学院 日期:2022-12-13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廉政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12月9日,由校纪检监察机构、校团委主办,风景园林艺术学院、人文社会发展学院承办的第二十二届金秋科技文化节“红心向党 敬廉崇洁”党风廉政教育主题活动之“红心向党 敬廉崇洁”廉政文化作品大赛暨“12•9”国际反腐败日党风廉政教育主题活动在南校区美术馆举办。

观看廉政主题平面作品_副本.jpg
观看廉政主题平面作品

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于10月份启动后,经过历时两个月的精心组织,共收到海报、绘画、书法、演讲等作品600余份,覆盖园林、人文、经管、林学等22个学院,参与人数近1000人。参赛作品寓意深刻、文化底蕴丰厚。34组入围决赛的选手分别从作品立意、设计理念、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逐一汇报与展示。同学们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地用艺术作品的形式表达自己对于廉洁内涵的理解,体现了较高的艺术水平和教育价值。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出席活动,强调要通过网络展示平台进一步传播优秀的廉政文化作品,展现当代大学生昂扬自信的精神风貌,以自我革命推动社会革命,助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以实际行动展现青年一代的风采,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西农力量。

活动现场,全国廉洁大使、明廉学社负责人胡鑫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并带领全体师生进行宣誓。陈红及在场师生代表在廉政教育主题签名墙上签名。

活动合影_副本.jpg


Copyright@ 20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TEL/FAX:029-8708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