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新风

官方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工作推进暨专题警示教育月启动会

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工作推进暨专题警示教育月启动会

作者:郭紫玥 查看次数:   来源:纪委办公室 日期:2023-05-19

5月18日,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工作推进暨专题警示教育月启动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红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辅导报告,机关纪委书记、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及专职纪检干部参会。

a76fe4bf24424a378b595ec5c4d7947e.jpg

会上,资环学院党委纪检委员王健、水建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张成凤、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纪检委员王家武、图书馆党总支纪检委员祁选轩、离退休职工党委纪检委员刘庚军分别从个人履职尽责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述职述责工作交流。校纪委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申让平通报了2023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和重点任务,就下半年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压实。校纪委副书记王德连安排部署专题警示教育月启动工作,并就如何开展好警示教育月活动提出要求。

为进一步加强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政治建设,提高履职能力,陈红同志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以“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 纵深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走在前做表率、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等方面内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

陈红同志强调,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要用好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工作方法,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坚持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做好纪检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提高履职能力,准确把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增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意识和水平;做到敢于善于斗争,围绕纠“四风”树新风、抓实巡视整改监督等重点任务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Copyright@ 20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TEL/FAX:029-8708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