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新风

官方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纪监审巡党支部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联学

纪监审巡党支部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联学

作者: 查看次数:   来源: 日期:2022-09-29

9月21日下午,纪监审巡党支部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联合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并做交流发言。会议由纪监审巡党支部书记何玉杰主持。

交流学习体会_副本.jpg

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党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贾俊刚从大会主题、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新阶段学校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战略、开启全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新征程四个方面宣讲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详细阐述了学校过去6年来取得的成绩、发展取得的经验、新阶段学校的奋斗目标及发展战略,重点解读了新阶段“三步走”的发展路线图、“12345”发展思路和今后五年的发展任务。

会上,9位同志立足自身岗位,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交流了感想和体会。陈红同志指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提振士气、催人奋进,党代会报告体现了全校集体智慧,是指引学校未来发展的行动纲领,其灵魂就是担当,学校纪检监察机构要围绕学校战略布局履行监督责任,发扬斗争精神,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加强正规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以强有力的监督保障第四届党代会目标圆满实现。

最后,李蓉同志领学了《普通高等学校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用“同类事”教育“同类人”,引导党员、教职工自觉讲政治、守规矩、明底线、知敬畏,强化履职担当,做到警钟长鸣。

Copyright@ 20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TEL/FAX:029-8708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