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新风

官方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纪监审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纪监审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业兴 查看次数:   来源:纪监审支部 日期:2020-12-10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廉政建设,促进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廉洁修身意识,纪监审支部于12月9日组织全体党员参加“扬青春正气,倡廉洁新风”廉政文化作品展暨“12•9”国际反腐败日党风廉政教育主题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体廉政宣誓,庄严承诺“坚定理想信念,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坚决执行组织决定。带头廉洁自律,反对不正之风,以德立身,弘扬正气,努力做一名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陈红带领支部党员在廉政教育主题签名墙上签名。

在南校美术馆,支部党员认真观看了“扬青春正气,倡廉洁新风 ”廉政文化作品展。40余幅作品用绘画、书法、海报、摄影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了廉洁从政、廉洁修身、廉洁律己等内容。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教育主题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教育和警醒,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立足岗位作贡献,为学校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TEL/FAX:029-8708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