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新风

官方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基层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座谈会

学校召开基层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座谈会

作者:申让平 查看次数:   来源:纪检监察办公室 日期:2019-06-12

    6月11日下午,学校在交流中心412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介绍了座谈会的目的和要求,并组织集体学习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委(党总支)纪律检查委员作用的意见(试行)》(校党发[2018]108号)主要内容。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本单位执行落实校党发[2018]108号文件情况,以及纪检委员作用发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今后工作的建议意见等作了交流发言。

陈红就有关问题与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基层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要进一步加强党性意识和原则,按照党的建设要求,在党委(党总支)书记的领导下,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履行好纪检委员的岗位职责。他强调纪检委员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心开展工作,要敢于发挥日常监督作用,加强对师生遵纪守法的教育,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第一种形态,时常提醒,咬耳扯袖,红红脸出出汗,认真做好身边师生的工作,是真正对师生关心爱护的体现。他要求纪委监察处进一步加强调研工作,规范纪检委员有关工作的程序和制度,有针对性的做好培训工作,提高纪检委员的业务能力,更好的发挥基层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的职能。

 

Copyright@ 20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TEL/FAX:029-8708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