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新风

官方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后勤基建领域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

后勤基建领域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

作者:白欢欢 查看次数: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日期:2018-09-28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9月19日,双节前夕,受后勤服务中心党委邀请,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孙升辉为基建后勤领域党员干部作了一场党风廉政教育报告,旨在提高管理干部思想认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道德防线,全面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参加报告会的有来自后勤处(中心)、基建处、西安研究院筹建处全体副科级以上管理干部、重点岗位工作人员以及学校基建修缮领导小组、校园规划委员会、物资采购招标中心部分成员共计70余人。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高增刚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报告会上,孙升辉紧密围绕“讲规矩,守纪律”主题,从党员领导干部如何遵守规矩,特别是政治规矩,如何遵守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如何遵守工作制度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四个方面,紧紧结合后勤基建工作实际和发生在高校领域,特别是发生在后勤基建系统,发生在学校的典型案例,作了丰富、生动的廉政建设教育课。报告对后勤基建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高增刚作总结讲话时强调,后勤基建领域党风廉政建设要做好三点,一是坚持推进“两责”落实,层层传导压力,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管党治党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构建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的工作机制,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持续“纠四风”治陋习,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学校相关规定,抓好关键环节和关键节点,查处并通报违纪违规典型和“四风”问题,推动作风建设持续好转;三是不断完善相关制度,着力构建长效机制,努力扎紧制度的笼子,逐步构建“不能腐”的长效机制。

  高增刚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此次报告为契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自觉加强党性锤炼,规范自身言行,自觉提高廉洁意识,增强自律能力,全面提高自身素质,继续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和努力拼搏的精神状态,为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保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改革发展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廉政教育,进一步理解了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要如何牢固树立正确的廉洁意识,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按照党对党员领导干部提出的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勇于担当、勤政廉洁五个标准做新时期的好干部,坚守四条底线,坚定四个定力,无论何时,都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

Copyright@ 20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TEL/FAX:029-8708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