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新风

官方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纪委监察处、审计处赴宁夏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纪委监察处、审计处赴宁夏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查看次数:   来源: 日期:2018-06-04

纪委监察处、审计处通过深化认识、创新方法、整合资源等形式实现了我校2017年在宁夏自治区招生工作大的突破,最低录取分数和专业志愿率均比上年有较大幅度提高,荣获2017年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一等奖。为了使2018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部门领导提前谋划、统一认识,确定了“重点突破、逐步稳定”的工作思路。近日,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经过充分沟通和准备,纪委监察处和审计处抽调专人组成招生工作组赴宁夏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取得了扎实的成效。

5月22日至5月26日,由纪委监察处何卫军和审计处陈友富带队,赴吴忠市和青铜峡市等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并邀请龙清林研究员为中学生作励志教育报告。招生宣传工作组先后深入了吴忠中学、吴忠高级中学、吴忠回民中学和青铜峡第一中学等4所重点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分别与中学校长和年级负责人面对面交流,通过现场宣讲、发放资料、播放学校宣传视频及答疑解惑等多种途径展示学校,并邀请优质生源基地校长参加我校即将举办的“2018年中学校长论坛”。

原食品学院党委书记龙清林研究员分别为吴忠中学、吴忠高级中学共近700名学生作了《大学教育与成才之梦》主题报告2场。龙书记以大学教育为线,从“什么是大学教育”、“我国大学的层次与类型”、“如何选择高校”、“学生成才之路”和“校园文化活动与校园环境”五个方面深入浅出、生动详细地畅谈了研究能力、创新能力的培养,大学教育的功能、大学的层次、大学专业的设置以及如何成就自己的人生理想等方面的问题。他希望同学们为自己树立目标,脚踏实地,珍惜机会,把握自我,合理定位,勇敢地向自己树立的目标前进,最大化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受到广大师生普遍好评。

此次招生宣讲工作收到了预期效果,受到了走访中学师生的热烈欢迎,并进一步加深与有关重点高中的联系,扩大我校在宁夏自治区的知名度,为我校在吴忠和青铜峡地区的招生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TEL/FAX:029-8708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