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新风

官方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作者: 查看次数:   来源: 日期:2022-07-31

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审查、批准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大会充分肯定了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

大会认为,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纪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历次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大会要求,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陕西省纪委监委决策部署以及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着力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要紧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农兴农办学使命,聚焦“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推进巡视工作上下联动,推动各类监督系统集成、协同高效,不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努力建设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全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保驾护航!


Copyright@ 20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TEL/FAX:029-8708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