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新风

官方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参加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

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参加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

作者: 查看次数:   来源: 日期:2022-09-20

2022年8月1日至31日,中国纪检监察学院依托在线学习平台举办了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学校纪检监察机构高度重视,坚持培训组织和学习管理上的高标准、严要求,周密安排部署,制定培训方案,抓实学习管理,组织集体研讨,交流学习体会,为纪检监察干部“充电赋能”。

学习期间,参训同志结合分管或从事工作,有针对性选择至少2个以上专题内容进行重点学习并认真撰写学习体会。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工作能力和素质,切实强化廉洁意识,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严防“灯下黑”,有效助推工作的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提升。

下一步,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将持续深化培训成果,推动学习常态化,不断强化纪检监察干部理论武装,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以廉政文化滋养纪检监察干部初心,着力打造学习型、创新型、廉洁型纪检监察机构,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TEL/FAX:029-8708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