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新风

官方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清风回访(20)】陈红一行赴植保学院调研

【清风回访(20)】陈红一行赴植保学院调研

作者:王学慧 查看次数:   来源:植保学院 日期:2022-06-24

6月21日晚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一行来到植保学院调研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情况。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德连,纪委监督检查室主任刘业兴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张俊杰、院长胡小平、副书记张艳玲参加调研。

校纪委来学院调研_20220621_800.jpg

调研组认真听取学院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汇报,并与8名学生本科生、研究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张俊杰代表学院党委从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履职尽责情况、政治生态情况、学术生态情况、警示教育与廉洁文化建设情况、师德师风建设情况、学生教育管理与就业工作情况、学院管理情况等八个方面做了做了全面汇报,分析了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与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巡视整改,以及学校、学院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一体化部署,一体化研究,一体化推进,一体化落实。

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德连表示,植保学院现任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党建和业务工作高度融合、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发挥党委在学院改革、建设和发展中政治核心作用,以一流党建促进一流学科又好又快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对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心怀“国之大者”,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书育人全过程。二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采取超常规措施,精准引进,合理布局,引进、培育学术带头人,做好人才梯队建设。三是加强开放办学力度。瞄准国际前沿,组织优势团队与力量,请进来,走出去,与国外知名院校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进行实质性合作研究,提升一流学科国际化水平。四是加强领导班子内生动力,压实党建工作政治责任,增强学院党委政治功能,推动党建工作与学院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与时俱进推动一流学科发展建设,为"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Copyright@ 20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TEL/FAX:029-8708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