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新风

官方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领导检查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

校领导检查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付文婷 查看次数:   来源: 日期:2021-08-14

8月1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分别带队,赴南北校区进行新学期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吕卫东、陈红一行不打招呼先后深入到学生食堂、宿舍、部分学院、处室、教学楼、超市进行督导检查,并对学校的开学准备、防疫物资储备、各单位到岗情况、疫苗接种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校园环境、生活物资、餐饮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

吕卫东、陈红要求各单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毫不放松、慎终如始,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切实维护好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

吕卫东在南校区学生食堂进行督导检查(支勇平 摄影)

吕卫东在南校区学生宿舍督导检查(支勇平 摄影)

吕卫东在农学院督导检查(支勇平 摄影)

吕卫东在南校区西大门督导检查(支勇平摄影)

陈红在北校区南门口督导检查(付文婷  摄影)

陈红在离退休处督导检查(付文婷  摄影)

陈红在食堂督导检查(付文婷  摄影)

陈红在超市督导检查(付文婷  摄影)

党委校长办公室、纪委等有关负责人一同参加督导检查。


Copyright@ 20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TEL/FAX:029-8708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