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新风

官方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纪委书记陈红为纪监审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校纪委书记陈红为纪监审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作者: 查看次数:   来源: 日期:2020-11-23

11月2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红同志为纪监审支部和第七轮巡察组讲专题党课。校党委第七轮巡察各巡察组全体成员,机关党委纪监审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陈红同志为第七轮巡察组讲党课1_副本_副本.jpg

陈红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新时代新阶段纪检监察巡察工作”为主题,从党的政治纲领、五年计划讲起,生动阐释了坚持党的政治领导的重要意义及其历史发展脉络。他详细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核心内容,结合纪检监察巡察主责主业,谈了学习体会感受。

党课之后,陈红要求纪检监察、审计、巡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理解全会精神,忠诚干净担当履职尽责,保障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学校深入贯彻,保障校党委各项要求在校园落地见效。


Copyright@ 20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TEL/FAX:029-8708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