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新风

官方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聚焦党代会】新一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聚焦党代会】新一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徐鑫/文 支勇平/图 查看次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2-07-31

7月29日下午,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交流中心517会议室召开。陈红同志主持会议,13名新当选的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_DSC7852.JPG

会议通过了纪委选举办法和纪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经过选举,陈红当选新一届纪委书记,王德连、申让平当选新一届纪委副书记。

_DSC7835.JPG

新当选的校纪委书记陈红代表新一届纪委班子讲话

陈红在讲话中指出,新一届全体纪委同志一定要珍惜全校广大师生员工的信任和期望,不负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在上级纪委监委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担当作为,不断开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以新思想、新担当、新气象、新作为奋力书写学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圆满完成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和战略任务,为全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_DSC7914.JPG

当选的新一届校纪委书记、副书记

_DSC7924.JPG

当选的新一届校纪委委员




Copyright@ 20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TEL/FAX:029-8708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