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新风

官方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开展“庆七一 感党恩 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开展“庆七一 感党恩 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郭紫玥 查看次数:   来源:纪委办公室 日期:2023-06-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6月30日,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开展“庆七一 感党恩 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红面向全体纪检监察巡视干部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陈红同志以“实事求是 忠诚担当 以自我革命精神创新管理文化”为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拓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实事求是就是最大的党性、忠诚担当最体现党性和作风、以自我革命精神创新管理文化等4方面进行讲授。陈红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强调,纪检监察干部是党的纪律部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力量,要深刻把握纪检监察机关的政治属性和政治责任,必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纪检监察一切工作。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党的自我革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推动锻造强大的组织领导、激发充沛的动力源泉,坚持以全面从严管党治校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以党的自我革命推进“双一流”建设,推进提升高校治理现代化水平、推动各级党组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在自我革命的历练中保持高度政治清醒、不断强化使命担当,在攻坚战持久战中始终冲锋在最前面。

活动中,全体党员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接受了一场思想和精神上的洗礼,上了一堂生动的理想信念教育课,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和职责使命,不忘初心和使命、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TEL/FAX:029-8708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