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新风

官方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宣传教育» 警钟长鸣» 云南省农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常明被"双开"

云南省农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常明被"双开"

作者: 查看次数:   来源: 日期:2015-05-13

  据云南省纪委消息:日前,云南省纪委对省农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常明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

  经查,王常明在担任云南省乡镇企业局副局长、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副主任、省农业厅副厅长、省农业科学院院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和影响,收受他人贿赂;违反廉洁自律规定,违规兼职取酬,收受礼金。

  王常明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云南省纪委审议并报云南省委批准,决定给予王常明开除党籍处分;由云南省监察厅报请云南省人民政府批准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Copyright@ 20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TEL/FAX:029-8708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