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新风

官方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专项工作调研的通知

关于开展专项工作调研的通知

作者: 查看次数:   来源: 日期:2008-10-09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高校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加强我校惩防体系建设,促进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近期由纪检监察办公室组织召开科研经费管理、基建修缮工程招投标、大宗物资采购、校务公开、校园廉政文化建设等专项工作调研座谈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调研座谈内容:          (1)传达学习中共中央纪委、教育部、监察部《关于加强高校反腐倡廉建设的意见》(教监〔2008〕15号)     (2)目前相关制度的建设和执行情况;     (3)实际工作中还存在那些问题和难点;     (4)今后工作设想和拟采取的改革措施。         二、参会人员:       (1)科研经费使用管理工作调研座谈会:主管校领导,科研处、推广处、计财处、审计处负责人。     (2)基建修缮工程招投标工作调研座谈会:主管校领导,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国资处、计财处、审计处负责人。     (3)校务公开工作调研座谈会:主管校领导,党委校长办公室、工会、宣传部、统战部负责人。     (4)大宗物资采购工作调研座谈会:主管校领导,党委校长办公室、国资处、图书馆、教务处、校医院负责人。     (5)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主管校领导,宣传部、教务处、学工部、团委负责人。
    三、时间安排:10月10日—11月10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〇〇八年十月七日 

Copyright@ 20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TEL/FAX:029-8708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