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新风

官方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来我校调研指导

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来我校调研指导

作者:李蓉/文 王学锋/图 查看次数:   来源:纪检委 日期:2016-12-14

 

        12月12日上午,中共陕西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刘振涛组长、王立副组长等四人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应坤主持会议。

        任应坤代表学校对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领导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诚挚欢迎,并就学校历史发展、办学特色、科技成果、服务社会等方面作了介绍,围绕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体情况、掌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落实“三转”要求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建议驻教育厅纪检组进一步加大对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指导和帮助,为高校提供更多有针对性的教育系统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素材。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孙升辉就近年来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特别是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纪委副书记赵武军同志就落实陕西省高校纪检监察综合信息平台建设有关情况等方面作了补充。

        刘振涛组长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方面高度重视、积极探索创新、成效显著,特别是在党风廉洁制度建设方面,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希望今后不断创新思路理念和方式方法,推动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为全省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编辑:李晓春     终审:薛建鹏

Copyright@ 20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TEL/FAX:029-8708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