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新风

官方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梁书记到纪监审部门调研

梁书记到纪监审部门调研

作者: 查看次数:   来源: 日期:2013-12-10

  12月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梁桂到纪监审调研,与纪检监察办公室处全体人员进行了座谈。
  梁书记听取了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关于近年来的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以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解了纪检监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当前形势下的热点、难点问题。
  梁书记对纪检监察工作以及纪检监察干部多年来始终以学校教育改革发展大局为重,不计名利,兢兢业业地工作,默默无闻地奉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梁书记指出,纪检监察部门是学校干部队伍集体健康成长的重要保障部门,纪检监察工作十分重要,纪检监察干部十分辛苦,学校党委和行政将继续在人员配备等各方面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纪检监察工作,希望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以学校荣辱为重,坚守岗位,守土有责,勇于担当,尽职尽责。
  梁书记强调,纪检监察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重要精神,建立健全与之相适应的纪检监察工作机制,重点在改革创新上下功夫,积极探索工作思路和新渠道;要创新反腐倡廉教育的方式方法,突出针对性,要善于运用鲜活的案例增强说服力、提高威慑力;要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开展专项检查工作,要主动下手,注重加大宣传力度;要不定期地对党员干部进行警示提醒和诫勉谈话,确保“教育要落地,检查要到位”;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严肃核查群众信访和违纪违规行为,力争营造广大干部职工“从不能贪、不敢贪到不想贪”的反腐倡廉氛围;要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履职能力,以反腐倡廉工作新成效推动学校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TEL/FAX:029-8708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