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新风

官方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纪委组织开展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校纪委组织开展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查看次数:   来源: 日期:2015-05-04

  12月10日下午,校纪委、监察处组织开展了学校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其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增强学校重点岗位工作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引以为戒,防微杜渐,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防止各种违法违纪与岗位职务犯罪行为的发生。
    
  中纪委、教育部、监察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反腐倡廉建设的意见》中规定,高校纪检监察部门监管的重点有九个方面,包括干部选拔任用、干部人事管理、工程建设、物资采购、内部财务管理、招生考试、校办企业与国有资产管理、科研经费使用管理和“四评”(各类评估、评审、评定及各种评优)工作,本次参加警示教育活动的就是以上重点领域相关工作人员和学院(系、部)办公室主任近百人。
    
  本次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选播了《帮朋友小忙,收点钱物,没什么》、《最怕结账日的银行会计》和《痴迷于收藏的出纳员》等三部典型岗位犯罪警示教育片。

会场

Copyright@ 20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TEL/FAX:029-8708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