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新风

官方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纪委组织开展处级干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校纪委组织开展处级干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查看次数:   来源: 日期:2015-05-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落实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指出的:“反腐倡廉必须常抓不懈,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的要求,12月6日下午,校纪委、监察处在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全校处级干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本次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主要组织观看了《廉政中国》警示教育片《堂堂外表下的真相》和《诱发公职人员职务犯罪的20个认识误区》警示教育片《我是一把手,有的是权力,我是领导,我怕啥?》。

  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的廉政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防止各种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

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孙升辉主持会议

会场

Copyright@ 20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TEL/FAX:029-8708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