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新风

官方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议

学校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议

作者:申让平 杨阳/文 王学锋/图 查看次数:   来源:校纪委 监察处 日期:2019-01-27

      1月20日,学校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警示教育会议,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孙升辉通报了中央纪委公开曝光的六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和近期部分省市纪委公开曝光的八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陕西省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贪与悔——佳县县委原书记辛耀峰严重违纪违法案的警示》。

  孙升辉强调,定期开展警示教育,是加强对党员干部进行廉洁廉政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其主要目的就是让广大党员干部从这些典型的违纪问题和腐败案件中汲取教训、引为镜鉴,严守党纪国法,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中增强政治意识、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廉洁廉政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学校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议


 

Copyright@ 20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TEL/FAX:029-8708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