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新风

官方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校纪委全委会议传达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学校召开校纪委全委会议传达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作者:申让平 查看次数:   来源:校纪委 日期:2019-01-21

       1月17日,学校召开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全委会议,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传达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纪检监察办公室和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

  赵忠传达了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主要内容、大会取得的重要成果,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宝贵经验,对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他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党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统一思想认识,忠诚履职尽责,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他要求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要一以贯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以贯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一以贯之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和要求,把握“稳”的内涵、强化“进”的措施,持续深化“三转”,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1月11日至13日在北京举行。出席全会的有中央纪委委员132人,列席221人。我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作为列席代表出席了会议。


 

Copyright@ 20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TEL/FAX:029-8708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