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新风

官方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纪委 监察处 审计处赴宁夏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纪委 监察处 审计处赴宁夏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李小梅 查看次数:   来源: 日期:2016-06-06

为了扩大我校在宁夏回族自治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宣传学校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优势和特色专业等,从而提高学校生源质量。根据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总体安排,纪委、监察处、审计处组织部门人员于5月9日-5月13日赴宁夏银川市进行为期一周的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宣传人员重点选择近5年来在我校生源较好的重点中学开展宣传工作,先后走访了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一中、银川二中、宁夏育才中学、宁夏唐徕中学、银川九中等5所高中,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特色专业、招生政策、就业前景及近年来在宁夏的招生情况等。

在走访宣传中,宣传人员与相关中学的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建立优秀生源基地、设立优秀学生奖学金、开展科普教育报告、举办夏令营活动和中学校长招生研讨会等事项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在达成合作意向的基础上,共签订了六个合作协议,其中在三所中学建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和设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奖学金”。

本次活动是学校在宁夏开展的首次专门性的招生宣传工作,部门领导高度重视,积极通过校友、同学、朋友等关系进行前期联系工作,确保了招生宣传的顺利开展,达到了预期目的。

 与宁夏一中校长座谈

与银川二中领导班子座谈

与银川二中签订合作协议

与银川育才中学校长交谈

走访银川唐徕回民中学

Copyright@ 20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TEL/FAX:029-8708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