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新风

官方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任应坤副书记赴部分学院调研党风廉政工作

任应坤副书记赴部分学院调研党风廉政工作

作者:赵武军、阮鹏 查看次数:   来源: 日期:2016-03-18

任应坤副书记赴水建学院调研党风廉政工作

  3月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应坤赴水建学院调研党风廉政工作,就党风廉政建设现状、工作主要抓手以及存在问题与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学院对学校向二级单位派驻纪检员的建议,以及学院抓好党风廉政一些好的做法、目前碰到的困难以及科研经费使用、财务管理面临的问题。

  任应坤指出,学校管理中心下移、实施校院两级管理,学院要有足够的思想和工作准备。党政领导干部要注意引导师生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持之以恒抓好“八项规定”精神落实,防止“四风”反弹和回潮,努力创造一个学院制度健全、师生按章办事、风清气正、昂扬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迎接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纪检委  赵武军)

任应坤副书记赴动科学院调研党风廉政工作

  3月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应坤来院调研指导工作,分别与姚军虎院长和赵延安书记进行了座谈。

  姚军虎院长和赵延安书记从学院人才引进与培养、学科建设、科研与推广等方面向任书记做了介绍,并着重就学院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建设、文化建设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任书记对我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动科学院继续发挥传统学科优势,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后,任书记还深入到学院党员活动室、康达尔教师俱乐部、邱怀教授陈列室和相关实验室检查指导工作。

  校纪委副书记赵武军陪同调研。(动科学院  阮鹏)

Copyright@ 20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TEL/FAX:029-8708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