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新风

官方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开展2015年度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学校组织开展2015年度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李晓梅 查看次数:   来源: 日期:2015-12-28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12月28日下午,校纪委、监察处在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全校处级干部及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本次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选播了《守住第一次》、《红包•炸药包》和《权》等三部典型岗位犯罪警示教育片。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领导干部们表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做到拒腐蚀永不沾;加强责任意识,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到实处;加强自身作风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要求,堂堂正正做人,勤勤恳恳做事,清清白白从政。

  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旨在不断增强全校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和风险防范意识,时刻提醒党员领导干部心存敬畏,无论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线”,坚持道德文化“底线”,不撞纪律法规“红线”,防止各种违纪违规行为的发生。
 

Copyright@ 20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处 版权所有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TEL/FAX:029-87082862